南烛

wb:雪地猴猴 喜欢AB一样的BA

【HQ‼︎】番外式小段子


*今天是宇内天满的超人气漫画《僵尸武士》剧场版的首映,这位新晋漫画家邀请了自己的编辑一起来看。

*电影开场了,热血男主角遇到了高冷男二僵尸

赤苇:人物塑造得很丰满啊,宇内君这次的漫画比以前进步很大。

宇内:哈哈哈因为收到了一个从法国寄来的漫画建议,给了我很大启发。

赤苇:真不愧是在《情热大陆》上说自己有十六年jump阅读经验的天童君啊。

*电影进行到一半,男主角开始战斗

赤苇:啊,这段在游戏里也出现过呢。

宇内:多亏研磨的宣传,《僵尸武士》的游戏也很受欢迎呢。

赤苇:(笑)没想到以前打排球的大家对二次元也这么了解啊。

*电影进行到一半,忽然男主角拿出一个排球。

赤苇:?

*电影:男主角:可恶,我明明这么地热爱排球...

赤苇:???

*电影:男二:呵,如果没有排球,你就一无是处了吧。

赤苇:??????

*电影:男主角面向镜头:请大家多多支持排球事业哦

宇内:这是黑尾...

赤苇:坑爹呢这是这个二次元也太生硬了吧!日本zheng府了不起吗!!!!(摔

宇内:赤苇君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呢。

 


濑见:(边吃边说)嗯?你做的这个巧克力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天童:唱金属摇滚的烂衣品没资格说这话吧!

 


洛梅洛:你们不知道“忍者日向”?!拜托,我儿子看了他的比赛之后都说要去打沙排了!

power咖喱宣传部:好的下次我们找日向代言。

*找日向代言的power咖喱广告播出后

日向:我赢了!

影山:(虽然没打算在代言上比但是既然日向说赢了那自己绝对不能输)我代言得比你早,还是我赢。

日向:但是我代言之后卖得比较好!

影山:但是我代言的时候吃得比较多!

日向:哈??那我代言的时候笑得比较灿烂!

月岛:你们是笨蛋吗。

 


*电视里在排球场上出现了日向和影山。

日向:是我赢了!

影山:你是笨蛋吗,明明是我赢!

日向:可恶!

*这时候影山和日向一起拿出咖喱。

日向&影山:挑战仍在继续,就吃power咖喱!

月岛:......

山口:...嘛...power咖喱的广告真会拍呢。

山口:(影山的“笨蛋”是夹带私货吧)

 

5.

在听说了天童对牛岛说影山和日向像妖怪之后:

乌野:不不,再怎么看都是您二位更像妖怪吧?

 

6.

日向:(被妖怪说像妖怪.....)

日向:(对影山)所以你是大妖怪?

影山:你不也是吗boke!

 


*如果闹鬼事件发生在白鸟泽合宿

*在昏暗的走廊里

五色:哇啊啊啊啊不好了白布前辈!有鬼、有鬼啊!!!

白布:哈?别、别开玩笑了吧?学校里怎么可能有鬼啊?

五色:(面色苍白)有...有一个看起来像河童一样的....顶着西瓜头的...瘦瘦的妖怪....

白布:(喉头一紧,皱眉)你在说什么胡话啊...

五色:怎么办啊白布前辈我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一个人影:哦呀,你们在这么做什么呢?

五色&白布:噶啊啊啊啊!!!!!

天童:(吓)唔啊啊啊怎么了?!!

白布:咦?这不是天童前辈吗?

天童:嗯?(肩膀上搭着毛巾,湿漉漉的头发垂下来)

白布:请您保护好您的头发不要让它干掉!

五色:(小声)太失礼了吧白布前辈!

天童:你们在说什么啊?

远方的西谷:啊嚏!

【河童头顶裸露的皮肤如果干涸就会死去,所以河童一般生活在有水的地方】

 

8.

日向:山口家是不是山口组啊?

月岛:(嘲讽)单细胞生物做梦都做到这种程度了吗?

山口:(笑)是的哦!

月岛:??

日向:哇啊?那你家也会有拿着枪的侍卫吗?

月岛:什...不这也太夸张了吧山口?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

山口:啊因为每次邀请阿月来我家学习,都被阿月拒绝掉了呢。

日向:月岛你怎么这样啊,真是的,不近人情岛,小心山口家的侍卫把你暴打一顿!

山口:(挠头)啊哈哈,其实上次土二郎很生气来着,我把他拦下来了。

*月岛猛地掀起被子坐起来

月岛:......啊啊......是梦啊......

*第二天

山口:阿月!要不要来我家学习?

月岛:(迅速)好的您稍等一下我收拾一下立刻过来。

山口:咦?

 

 

 

 

评论(4)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