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

wb:雪地猴猴 喜欢AB一样的BA

各类型双玄粉总结

*内容沙雕,脑洞开着玩玩,请勿认真
*我爱秀秀
*顺带,我是裴茗系双玄粉和15度系双玄粉(x



1. 裴茗系双玄粉

“现在书已完结,不如画手兄、写手兄都化个车相,与某把酒言欢,岂不快哉?”

2. 太子殿下系双玄粉

太子殿下系的双玄粉有两种表现(大概):
(1)
谢怜系双玄粉道:“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不就行了。”
花怜(国债)粉道:“不用吗?我看着你们都虐。”
谢怜系双玄粉道:“还好啊!”
谢怜系双玄粉,什么都可以,就是弃cp不可以;什么都不多,冷cp一定萌得多。比这虐多少倍的cp他都萌过,心里当真觉得还好。
(2)
秀秀道:“你选哪一条路?”(换命轮回或老死不相往来)
谢怜系双玄粉道:“我选第三条路”(让他们结婚)

3. 戚容系双玄粉

“呃呃呕呕呕呕呕啊啊啊啊啊啊呸呸呸呸呸秀秀你这个黑心的雪莲呕呕呕呕呕呕呕”

4. 师青玄系双玄粉

师青玄系双玄粉却没再出声了。
谢怜系双玄粉心下不妙,道:“风师系大人?你怎么了?你还在吗?发生什么事了,为何不说话???”
通灵tag里突然传来师青玄系双玄粉突兀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双玄最甜了天下第一甜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啊一起快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秀秀你个王八蛋我死了化成绝回来找你哈哈哈哈哈哈……”
谢怜系双玄粉心想:“坏了,这是虐疯了。”

5.师无渡系双玄粉

沉默片刻,师无渡系双玄粉哑声道:“……我退坑。我退坑行不行。”
秀秀道:“你没资格跟我讨价还价。”
师无渡系双玄粉望望双玄,喃喃道:“你这是要我们的命啊……”
…………
师无渡系双玄粉却放声大笑起来。秀秀道:“你笑什么?”
师无渡系双玄粉一挥那一柄染血的八十米长刀道:“我笑你以为自己稳占上风!你以为自己假糖多年,插我一刀就很痛快吗?”
秀秀道:“看你这幅样子,的确痛快得很。”
师无渡道:“是吗?那我告诉你,我也痛快得很!”
“我今天得到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产粮产出来的。凭什么你说没有轮回就没有轮回,凭什么你说报仇就相忘江湖!没有的车,我要开;没有的婚,我就自己给他们结!我cp由我不由天!”



评论(34)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