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

wb:雪地猴猴 喜欢AB一样的BA

花怜结婚之后,黑水成为三界最怂

*ooc沙雕脑洞和读后感w

谢怜心中正奇怪,忽然想到一人,转身见花城靠在门边,道:“三郎,莫非是?”

花城淡声道:“十之八|九。”

然后他默默开启了和黑水的通灵:“你现在挺闲?”

黑水:“……”

花城:“少装听不见。”

黑水:“………”

“嗯……”谢怜道,“他应该,也是来道贺的吧。理当欢迎,不过,就是吃的有点多……现在饭菜都被他一个吃完了,怎么办呢?”

花城微笑道:“不怎么办。加利息吧。”

黑水:“……花城我**大爷”

花城耸肩:“我没有大爷。”

花城微笑:“别走这么快啊,怎么不去前屋坐坐?”

黑水:“……”

花城:“你说你吃什么不行,非跟那帮乞丐抢饭吃?”

那边还是没声音,花城也不理他,自顾自笑着说:“好在我准备得好,没让他发现你来了。”

花城有意逗他,故意把“他们”的“们”字省了,结果很满意听到对方冷哼了一声。反正说者无心听者有心,怪他咯?

花城:“算了,你爱来不来我也管不着。下个月我和哥哥要结婚了。你不知道哥哥听到结婚的时候有多可爱,抱着我亲了好久。啊,仔细一想我和哥哥虽然命途坎坷,但至少什么都做过了……”

黑水:“…闭嘴。”

花城笑嘻嘻:“哎呀别怂啊,你不觉得这是天道好轮回吗。”

对方已结束通灵。

伤脑筋的鬼市众鬼们认命地开始重新做饭了。这时,大殿和院子里传来一阵喧哗,似乎是谁和谁吵吵嚷嚷起来了,谢怜正想出去调解,花城却抓住了他的手,带他从另一边的门走了。

—————————————————

黑水你个怂鬼!!又穷又怂还想娶我们家青玄?!青玄由我不由你!!不嫁!!!(水师脸

其实按照线索捋一下,各位道友就能发现鬼王都有脱马甲后瞬间变怂的习性… 地风如胶似漆闪瞎单身狗花城、掉马甲了之后啥也没做就把完好的师青玄放皇城了、跑路的时候把月牙铲扔到鬼市、回黑水鬼蜮默默修扇子、披着花城皮冷酷又帅气地帮助青玄,仿佛是个总裁(划掉)、被认出来之后瞬间跑路、老婆在前院,来吃了个饭看了一眼后就瞬间跑路……估计花城内心无比嘲讽。@

喂原来那个冷酷又潇洒的黑水形象都被你怂没了!见老婆就这么害羞吗!(x

其实仔细想想,经历了拔头事件(。)之后,师青玄不太懂得如何与黑水来往,但黑水又何尝不是?自己毕竟手刃了对方的哥哥,师青玄现在这个样子自己也有一定责任,当然可以理解成“黑水不想看到他”,但我总觉得从花城皮那里能看出来他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师青玄。

有好多道友觉得青玄没变回风师很遗憾,当然我也想再看到年方二八的风师娘娘,但从师青玄的角度来看,做乞丐也许才是更幸福更快乐的生活吧。毕竟仙京给他带来了太大打击,仙京上的那堆破事他也不喜欢,而且估计让他再回仙京他也会因为心有愧疚不想回了吧。仙京里多是表面朋友,可他在人间却交到了一群生死朋友,对于一个“性情如风”的人来说,不是更值得高兴吗?师青玄永远是风师~

其实我一直觉得娘娘还是会飞升的来着…(小声)毕竟是贺生的命……只不过他自己可能未必想飞升,但飞升这事,自己也控制不了是吧……(x

我觉得这两个人早晚会有一天说开,重新开始做朋友。这个别的太太都分析过了我也超认同qwq 问题就是时间。如果青玄最终没飞升的话,这辈子不行,青玄还有下辈子,下下辈子,反正贺玄一直都在。

双玄权引谷戚都是开放性结局嘛…也算不上刀也算不上糖的,不是全看个人理解嘛……那些嚷双玄凉了的道友…我其实觉得双玄的未来很光明啊……

最后再嚷一句:双玄绝不认输!!

期待青玄懂得怜怜自内而外的鬼气到底是怎么回事的那一天!

评论(9)

热度(4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